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赴汉源县督导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23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6日,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前往汉源俊磊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省环保督察专函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整改工作现场,叶壮先后检查了该企业的在线监测设备、废水循环池、生产车间及施工现场,并询问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及落实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

  在听取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叶壮指出,作为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专函,汉源俊磊科技有限公司投入400多万元,开展了回转炉雨污分流、浸出渣临时周转场、在线设备安装及总排口规范设置等12项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颇具成效,但还要深入持久地抓好所有问题的整改,严格按照省环保督察组的要求全面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务必坚持高点落实,高标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出实招、见实效。

  叶壮要求要将生态环境保护的外在要求真正转化为地方和企业履行环保责任、实行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和自觉行动,举一反三整改、警钟长鸣自律,实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互促共进。叶壮强调全市各县区、市级各部门及各相关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对照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厘清整改责任,明确整改任务和整改时限,从严从实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雅安的生态环保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