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6-20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从2003年开始举办,已经成为四川在境内外旅游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节会之一。为了顺应新形势下全域旅游发展要求,雅安市积极争取举办了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通过文化旅游节的推动促进作用,助推雅安旅游经济增长极,提升雅安旅游基础设施条件,进一步提高雅安“熊猫家源·世界茶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为做好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宣传营销系列工作,全面展示雅安灾后重建成果和崭新面貌,为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升温造势。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雅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于3月31日在成都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发布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主要活动、特色亮点等重要信息。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陈伟德副处长主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谢海银介绍了文化旅游节相关情况,雅安市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同志作新闻发布,详细地介绍了雅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本届文旅节筹备相关情况,同时代表157万雅安人民热情的邀请社会各界亲临雅安,参加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

会议邀请了中央广播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四川卫视新闻中心、光明日报、中国日报、四川日报、人民日报、经济日报、香港商报、新华社、中新社、四川新闻网、四川交通广播、腾讯网、新浪网、今日头条等省级媒体和商业媒体共60余家,广大媒体对本届文旅节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会上踊跃提问,会后积极争取采访。通过本次新闻发布会,不仅成功聚焦各大媒体强曝光,还在雅安打造大熊猫品牌、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等方面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向各大媒体发布了本届文旅节的亮点和特色,通过宣传营销,极大的提高媒体关注度和曝光率。

会后,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四川发布、四川观察、四川工人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日报、成都晚报、成都商报、今日头条等40余家媒体刊播和转载了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相关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