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重点投资项目代办中心启动仪式暨首批代办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市政管办 发布时间:2017-05-24 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3日,雅安市重点投资项目代办中心启动仪式暨首批代办项目签约仪式在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阳军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农批、天立教育、成雅快速通道等企业代表、市重点投资项目代办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首席代表和市代办中心全体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简要介绍了雅安市重点投资项目代办中心相关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致辞宣布代办中心正式启动运行,并为代办中心揭牌。随后,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代表代办中心与中农批、天立教育、成雅快速通道企业项目负责人签订了代办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集体参观了代办中心窗口。

雅安市重点投资项目代办中心主要为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招商引资项目、社会投资项目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其他代办项目提供免费、高效、便捷的代办服务。中心的成立,在投资者和审批部门之间架起了一座有效沟通的桥梁,让“投资者跑审批”变为“代办中心来跑审批”,很大程度上解决跨层级、跨部门的业务协调和联办机制问题,实现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和监管的有机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