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层层开展“两个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5-09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开展“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大讨论(以下简称“两个大讨论”)活动的要求,我局迅速掀起了开展大讨论的热潮。

一是党委带头开展。市水务局党委先后召开党委会,职工大会,党总支、支部工作会对“两个大讨论”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4月21日,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围绕“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主题,从“如何抢抓《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的意见》机遇,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如何攻坚克难,推动铜头引水和南郊引水工程建设进度?”开展讨论谈体会。

二是支部集中开展。局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着眼党员新标准,增强看齐意识,合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两个大讨论”活动,认真撰写“两个大讨论”活动征文,坚持边学边议,努力讲求质量效果,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截至目前,我局共收集到征文5篇,上报1篇优秀征文,北纬网刊登1篇。

三是干部自觉开展。党员干部通过北纬网—雅安水务、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自觉学习开展“两个大讨论”活动。同时,局办公室在市水务局微博微信设置相关话题,定期发布工作动态、活动通知等,方便党员随时随地自觉学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