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五措施推进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5-08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我局于5月3日召开专题工作会,确立“五措施”推进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以下简称“深化拓展”)。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我局成立以王岩飞、于冀川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局各科室、市水勘院、市水投公司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要注重统筹推进,把深化拓展与抓好河长制、水利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加强信息报送。我局将通过电子屏、悬挂横幅标语、网站专栏开展多维度、多渠道的宣传。领导干部要层层发动,广泛动员,部署安排好深化拓展工作。要求各科室要围绕深化拓展工作报送新闻宣传信息,报送的信息一律要由分管领导把关。

三是层层落实责任,认真开展自查。我局要求深化拓展工作要做到“四对照四自查”,机关各科室、市水勘院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自查清单查找出的自身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找准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主动进行整改。

四是加强纪律作风,务求严谨细致。全局干部职工要保持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以一种高度负责的精神,尽量避免差错,发现差错要及时纠正。领导干部要在纪律作风、在廉洁从政等方面带好头,管好自己,带动身边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五是振奋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振奋工作状态,把深化拓展工作与我局的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水利扶贫攻坚、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防汛减灾等工作相结合,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夺取雅安水利的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