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纪委书记黎明一行调研荥经河河长制工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05-05 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荥经河河长黎明,市政协副主席、荥经河河长杨力,市经信委(荥经河联络员单位)主任曾毅一行对荥经河天全段、荥经段进行了调研,指导做好荥经河河长制工作。

黎书记一行沿天全县两河口大桥沿河逆流而上,查看了河部分水电站、砂石场、场镇以及荥经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

调研中,天全县和荥经县现场汇报了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天全县分三段设立了由所在乡镇长担任的乡级河段长,正在集中精力做好河面漂浮物清理,两岸牲畜污水排放监管。荥经县制定了年度工作规划,2017年主要治理荥经河沿线农村生活垃圾处理,2018年整治砂石场和水电站,2019年整治煤矿及矿山企业,保障零污染排放。

黎书记肯定了两县在河长制所做的积极工作,强调做好环境保护是各级各部门的重要责任,做好水源保护是中央的重大战略指示。并对河长制工作现场提出具体要求,要继续落实雅安市总河长制办公室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积极执行“一岗双责”制度,高效落实2017-2020年度“四张清单”,务必做好河段日常监管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