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召开2017年年度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4-21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水务局党委于4月21日召开2017年年度第二次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市水务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市水勘院班子成员、市水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委书记王岩飞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雅安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市县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问责办法》的通知(川委办〔2016〕55号)、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雅市纪通〔2017〕3号)等文件精神。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主题 ,从“如何抢抓《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的意见》机遇,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如何攻坚克难,推动铜头引水和南郊引水工程建设进度?”开展讨论谈体会。市水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秀权围绕贯彻落实全市重建收官会议精神,加快两大工程建设作中心发言。市水务局规建科科长黄忠胜围绕重建收官及建后管理作了主题发言。

局党委书记王岩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两个大讨论”扎实开展学习活动,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路。一是学习上要持之以恒,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同时开展;二是思想上要主动作为,按照进位争先的要求,加强沟通联系;三要精神上要奋勇争先,梳理全局特色亮点工作,找准着力点;四要廉洁上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建设廉洁机关、廉洁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