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未雨绸缪 扎实备汛 雅安市积极开展汛前准备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4-20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雅安市按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总体要求和底线思维,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扎实做好汛前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建立健全防汛责任体系,调整防汛抗旱指挥成员名单,逐级签订安全度汛目标责任书,落实各类灾害隐患点防汛监测、预警和转移责任人。

二是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在组织县(区)自查的基础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组成8个检查组采取一对一包干检查方式对县(区)备汛工作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检查。

三是修订完善各类预案。修订完善《雅安市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督促各行业、各系统修订完善防洪抢险专项预案,落实监测预警措施。

四是强化应急抢险能力建设。组建各类防汛抢险应急队伍161支,抢险人员3783人。储备编织袋15.78万条、铅丝43.97吨、救生衣3725件、机动船3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