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防患于未然 保汛期安全——市防汛检查组第七小组检查芦山县汛前准备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4-17 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3日,市防汛检查组第七小组到芦山县检查汛前准备工作。芦山县防办主任和县水务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芦山县水务局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听取了芦山县2017年汛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芦阳镇档案资料、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实地走访查看了苗溪、沫东两座水库安全运行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芦山县2017年防汛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继续夯实汛前准备工作,立足防大汛、抗大灾,进一步修订完善预案,使预案更具有科学性和操作性;二是加强河道清淤清障工作,确保河道安全行洪;三是要加强物资储备和重点部位防汛演练,提高抢险能力,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