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专题学习脱贫攻坚名词解释

来源:市政管办 发布时间:2017-03-29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精神,凝心聚力推进脱贫帮扶。3月27日,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脱贫攻坚相关名词。会议由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卢映国同志传达了全市“五个一”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脱贫攻坚工作中涉及的贫困人口“1超6有”、贫困村“1低5有”“五个一帮扶力量”“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省“六有”大数据平台等专有名词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牢记脱贫攻坚工作标准,为全面完成今年脱贫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