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23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0日,市长兰开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政府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推动发展动力转换和结构优化升级,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市政府及各组成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灾区发展振兴的重要指示,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政府系统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特别是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精研细读讲话全文,真正学透、悟透、吃透讲话精神,做到掌握精髓、把握要义,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为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树标杆、做表率。各县(区)政府、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要通过召开党组会、局务会、干部职工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理论与思考工作结合起来,力求做到学深、学透、学懂,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及各组成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灾区发展振兴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各个环节,转化为促进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要做好全力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良好开局、狠抓重建项目收官和灾区发展振兴工作、切实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突出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强化政府系统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前,参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城乡困难群众最低生活保障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