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加快推动交通设施建设 着力打造川西交通枢纽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3-20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随着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实施,雅安作为川西咽喉的地理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为加快川西交通枢纽建设进程,我们紧抓机遇、顺势而为,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着力推动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坚持规划引领。以打造川西综合交通枢纽为目标,以“一核、两带、三区、四廊”发展规划为指导,以构建“二环六通道三联线”高速公路网和“五纵七横”国省干线公路网为依托,努力构建“外通、内畅、高效、平安”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二是强调统筹推进。结合“十三五”交通规划要求,加快推进“3+1+2”铁路网、峨汉高速、成雅快速通道等项目建设,积极谋划成雅高速复线,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