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2-21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国土资源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2017年雅安市“项目年”工作方案(送审稿)》《雅安市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市建设实施意见(送审稿)》,听取了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2017年雅安市“项目年”工作方案(送审稿)》明确了2017年项目投资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机制、重点领域和保障措施及责任单位,并随文印发了《2017年雅安市重大项目名单》。 根据《方案》,2017年全市确保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60亿元、同比增长1.8%,力争完成600亿元、增长8.9%;实施市重大项目437个、完成年度计划投资312亿元。《方案》明确了坚持领导联系、完善专项督导和考核、创新协调调度、强化稽查通报、组织集中开工、加快前期工作、加强项目储备、加快创新驱动等八个方面工作机制,突出了工业、农业、商贸物流、生态文化旅游、交通、能源、水利、城镇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脱贫攻坚十个重点领域的工作,对重大项目年度投资计划分行业、分实施主体进行了安排和分解。

会议要求,2017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项目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各县(区)、市政府组成部门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关键,按照全省“项目年”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积极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在全市上下营造出浓厚的项目建设氛围,做到项目谋划准、项目建设速度快、招商引资力度大、服务环境优、要素保障强。

《雅安市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市建设实施意见(送审稿)》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养老服务体系,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与居民健康需求相匹配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逐步形成辐射周边、规模适宜、安全便捷的健康养老服务网络;建立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的健康养老产业体系。康养产业总产值力争达到160亿元,建成西部、成渝经济区高端健康医养目的地,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