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1-16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加强对有关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政策协调,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川办发〔2016〕100号)精神,市政府决定成立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统筹协调全市政府购买服务改革,组织拟定政府购买服务改革重要政策措施,指导各县(区)、飞地园区(经开区)、市级有关部门制定改革方案、明确改革目标任务、推进改革工作,研究解决跨部门、跨领域的改革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检查重要改革事项落实情况。

二、组成人员

组 长:徐一心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李阳军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潘素华  市财政局局长

成 员:方仕萍  市委编办副主任

李 川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郑建华  市民政局副局长

江 洪  市财政局副局长

张世琼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邵仲文  人行雅安中心支行副行长

王东亮  市国税局总会计师

李敏强  市地税局副局长

陈 兵  市工商局副局长

李 志  市政府法制办副调研员

三、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财政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市财政局副局长江洪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办公室成员。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