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住建局启动Ⅲ级应急响应措施应对重污染天气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1-06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及启动Ⅲ级应急响应措施的通知》(雅市环发〔2017〕2号)要求,市住建局于2017年1月4日下午15:00启动Ⅲ级应急响应措施。当日我局向城区各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印发了《雅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采取措施应对重污染天气的通知》,提出停止室外喷涂、粉刷、切割、护坡喷浆以及停止施工工地的土石方作业等具体要求。

2017年1月5日,我局对城区各建筑施工工地展开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各施工单位严格执行《雅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关于采取措施应对重污染天气的通知》要求。从检查结果看,城区在建项目均按要求暂停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