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届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1-06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兰开驰主持召开雅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届十九次主任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6)》、雅安市人民医院儿科大楼和第二院区行政管理用房、雅安邮政综合楼、金安浆业片区18-01地块(翰城1981一期)设计方案等规划审议事项。

《雅安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是为加强我市规划区土地使用和城市规划实施操作管理,确保城市规划得到有效实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我市实际所制定的规范性文件。我市自2007年制定以来沿用至今,取得了较好的管控效果。《雅安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6)》在原规定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完善了建设用地容量控制、建筑退距、容积率计算、配套设施建设等技术性内容,弥补了原规定中的一些管理漏洞。

本次规委会要求《雅安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6)》在充分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后,按程序报市政府审定后印发实施;同时提出新规定一旦颁布实施后,必须严格执行,并注意加强规定的维护更新,及时做好与国家、省级相关规范以及与总规、控规和其他专项规划的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