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报送2016年度党史方志工作自查总结的函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6-12-29 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办):

按照雅委史函〔2016〕18号文件要求,我委对照《2016年度党史方志工作目标考评细则》,对2016年党史方志工作进行了认真自查,现将自查总结报送如下:

一、领导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党史方志工作
委领导高度重视党史方志工作,把此项工作与委机关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一是落实责任。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办公室具体承办的工作机制,明确1名工作人员负责党史方志工作日常事务,以及党史、地方志编撰。二是强化教育。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条例》,提升党史方志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严格纪律。按照省、市党史方志工作要求,明确卫生计生系统未经审查不得自行出版发行地情志书。

二、明确目标,圆满完成党史方志工作目标任务

按照市委党研室(方志办)要求,认真做好党史方志工作,全面完成党史方志目标任务。一是完成《中国共产党雅安执政实录(2015)》资料报送工作。二是修订完善《雅安市志.卫生篇》医疗卫生篇。委办公室牵头,积极征求委机关各科室、分管领导修改意见,并汇总整理后报市委党研室(方志办)。三是按时报送《“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抗震救灾志(一)》《“4.20”芦山强烈地震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大事记(四)》《感恩援建》等资料。四是按时完成《雅安年鉴》(2016)编撰及报送工作。五是完成史志资料年报工作,配合开展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六是按月编制市卫生计生委大事记。

中共雅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6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