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召开第108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2-29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8日,市长兰开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2017年全国、全省经济工作的基调、目标、方法和核心重点,对重点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明确了“三农”工作要继续为全局做贡献,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主线;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部署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明确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将成为引领全市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明确目标任务,扭住难点精准施策,抓住重点持续发力,全力做好政府系统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雅安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送审稿)》《雅安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