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召开2016年度雅安公安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12-16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党委委员、副局长祁韶光向与会媒体记者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2016年公安工作情况和2017年公安工作要点。人民法治、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法制报、雅安日报、雅安新报、雅安电视台、雅安人民广播电台、北纬网、雅安电视台新媒体等11家省市新闻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詹敏主持。

市公安局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雅安公安机关围绕 “打硬仗、补欠账”后发追赶、跨越发展的战略构想和灾后恢复重建“三年基本完成、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的目标,健全完善维护社会稳定机制,强力推进社会治安打防管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公安改革,深入开展队伍建设,持续优化服务民生举措,为全市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营造了良好的软环境,实现了刑事立案、八类暴力案件、命案、盗窃、通讯诈骗发案、交通事故死亡、交通事故损失、火灾事故、火灾损失同比下降,扫黑除恶、移诉、经济犯罪起诉数、侵财破案、毒品破案同比上升的打防管控指数“九降五升”,雅安市公安局被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取得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双丰收”。

会议还就雅安公安机关2017年公安工作要点作了简要介绍,并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全市广大群众、社会各界特别是新闻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新闻媒体和广大群众一如即如往地关心、支持、监督雅安公安工作,共同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