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行政许可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6-12-14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序号  


1



权力类型



行政许可



权力项目名称



在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或建设控制地带内进行建设工程或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审核



责任主体



文化遗产保护科



责任事项



1.受理责任:公示应当提交的材料,一次性告知补正材料,依法受理或不予受理(不予受理应当告知理由)。


2.审查责任:按照文物保护法政策,对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分管局领导审批。


3.决定责任:作出行政许可或者不予行政许可决定,法定告知(不予许可的应当书面告知理由)。


4.事后监管责任:建立实施监督检查的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开展定期和不定期检查,依法采取相关处置措施。


5.其他责任:法律法规规章文件规定应履行的其他责任。



追责情形



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行政职责的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四川省行政审批违法违纪行为责任追究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追究相应的责任,实施依据责任事项依据法律法规。



监督电话



0835 85029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