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出入境专场新闻通气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12-14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全省公安新闻舆论冬季战工作方案》和省公安厅《关于召开“向人们报告”系列新闻通气会的通知》的安排,近日,雅安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出入境专场新闻通气会。四川日报、雅安日报、雅安电视台、四川法制报、四川新闻网、人民法治、四川在线、雅安新报、在雅安等10余家新闻媒体受邀参加。

会上,首先通报了全省于12月1日实施的9项出入境便民措施,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逐条解答和说明,着重就办证群众所关心的申请人持居住证在异地办理出入境证件、证件在境外遗失办理、缩短港澳签注时限以及如何通过四川公安出入境“微服务”进行网上预约办证、流程查询等事项所带来的便利予以列举说明。同时,详细介绍了雅安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通过购置自助服务设备、设置24小时出入境服务大厅,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效能、方便办证群众的新举措、新方式。最后,出入境民警对各家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后,媒体记者专程前往出入境接待大厅和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进行实地参观、亲身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