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6-12-09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督促企业安全生产,防范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要求相关企业,一是要汲取江西丰城发电厂等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警钟长鸣,切实排查自身安全隐患。二是要认真接收安监、消防、质监等部门指导,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三是要建立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并将制度严格督促落实。四是要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做好原材料、成品的消防安全工作,用于灭菌的环氧乙烷的防泄漏、防爆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