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安委会常委副主任王冬林带队到天全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6-12-01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11月30日上午9时,副市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冬林带队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市安监局局长黄熹、市交通局叶其林,县政府党组成员曾勇,县安监局、县交通局、县发改局、县公安局等部门陪同检查。

王冬林副市长带队实地检查了锅浪跷水电站、雅康高速路十一标段和十二标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企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11.24”江西省丰城市重特大事故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会议精神;二是要求企业贯彻落实安全大检查制度,迅速开展建筑施工专项检查;三是特别强调锅浪跷水电站风险点监控,尤其是高边坡治理、高坝施工和隧道施工安全,切实做到“五个必须”。

最后,王冬林同志一行到公家坪煤矿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绝不容许企业带着安全隐患进行生产,现在煤矿行业经济回暖,但绝不能以牺牲安全来进行生产;二是要督促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并建立闭合管理制度;三是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四是要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切实解决好农民工工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