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97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11-30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摸清家底 就地取材 谋划发展

——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原市妇幼保健院资产实地盘点工作

为了更好地完成原保健院与市医院“一体化”管理工作,强化国有资产管理,促进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保证资产账实相符、数据真实可靠,提高其使用效能,11月22日我院盘如刚副院长带队,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乔红陪同,组织财务科、审计科、总务科、设备科,共同对原市妇幼保健院三个院区现存用房、医疗设备、家具、办公设备等固定资产实施现场清查盘点工作。

为做好此项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分门别类整理大量固定资产账,为检查盘点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当日下午盘副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原市妇幼保健院小北街院区、原市妇幼保健院上坝路院区(原市计划生育指导所)及原市妇幼保健院育才路院区,勘查院区用房完好情况,并对其现存的资产,采取以物对账、逐一查对盘点的方式进行核对,主要明确固定资产实际状况,为下一步各院区计划用途及功能定位提供可靠参谋。

最后,盘副院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明确要搬要用的设备,由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乔红牵头,形成完善的设备清单,清单内应包含设备单价,一式两份汇总到院办,由院办转送设备科及财务科;二是对明确要搬要用的设备,务必要明确注明流向;三是小北街院区先期做好清洁卫生工作;四是上坝路院区设备考虑首批予以搬用;五是请思考以上各院区的下一步用途,形成可行性建议。

我院以这次清查盘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健全、细化、实时完善预案市妇幼保健院各类资产明细账目,规划资产今后的使用方向,加强国有资产利用效率,减少设施设备的闲置与浪费,努力实现对医院固定资产的全过程的动态管理,提高医院资产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