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信息化能力总体建设项目设计比选公告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6-11-29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地推进雅安环保“大数据”发展趋势,雅安市信息化能力总体建设项目为未来发展方向提供指导并奠定基础,为提高全市环保系统整体性、综合性的信息化能力提供基础保障。项目建设立足全局,着眼未来,在全面考虑全市未来环境建设方向的基础上制定各项建设内容以及实施方案的前提下,为环境监测、环境监管、综合执法、应急支撑、决策支持、业务服务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面向社会购买服务,委托专业团队提供技术支撑。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选项目

项目名称:雅安市环境保护局信息化能力总体建设项目设计比选。

服务内容:按照国家相关的规定,设计单位编制项目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报告等。

比选材料要求:按照设计任务书的要求进行设计,提交比选材料包含设计方案文档和投资概算报告(纸质文本5套,电子文本1份)

二、比选人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6.特殊条款:投标人具有以下三种资质之一: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

2)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或工信部)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三级及以上);

3)住建部颁发的建筑智能化专业设计资质证书二级(含设计施工一体化资质证书)及以上证书;

7.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须申请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发放比选文件时间:2016年11月29日。

2、发放比选文件地点: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3、投标人如需对本比选文件提出询问或如有需要澄清(或现场答疑)的疑问,请于自 2016年12月5日前与雅安市环境保护局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提出)。

4、比选文件免费发放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提供比选材料即视为报名,比选材料须现场送达,不接收邮寄。若法人报名,须持有效身份证、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非法人代表报名须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本人有效身份证、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2、请符合条件的各潜在供应商准备比选材料,一式五份合装于一个密封袋内,密封袋上应注明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所有外层密封袋的封口处应粘贴牢固,并加盖密封章(投标人印章)。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6日18:00,递交地点为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机构不予受理。密封不完整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比选流程:

1、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6日,网站公告,征集潜在的供应商,各潜在供应商提交“雅安市环境保护局信息化能力总体建设项目设计比选”比选材料,参加报名。

2、12月7日下午15:00,根据报名情况采取资料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选。

如超过半数以上评审人员认为此次报名供应商均不能满足工作要求,则此次比选无效。

五、其他事项

报名地点:雅安市环境保护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人:潘先生、毕先生

电话:0835-2239845、13568742985、151812212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