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6-11-29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11月28日上午9时,我县在二郎山宾馆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各乡镇党委书记、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良军同志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良军传达了“11.27”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11.24”江西省丰城市重特大事故的重要批示、指示。县安办主任、县安监局局长杨述贵通报了我县1—11月份安全生产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曾勇就全县立即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和安排。

最后,县委副书记郑胡勇同志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目前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警钟长鸣;二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