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全胜一行调研市文体广新局工作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6-11-24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2日上午,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全胜一行来我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全胜部长在听取我局2016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市文体广新系统工作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六点工作要求:

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及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风险点排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持续深入开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守舆论底线,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把关能力,做到帮忙不添乱。

三、将已建设好的场馆配套的使用好、管理好,让其作用发挥好,圆满实现灾后重建的完美收官。

四、面对时间紧、压力大的情况下,全面梳理总结,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立足职能职责,认真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做好相关考评考核工作。

五、在全社会营造“感恩奋进、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氛围,坚持民生发展,推进发展振兴。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随后全胜部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市文化馆、市博物馆、市体育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大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