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认真学习人社部令第30号精神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6-11-24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3日上午,雅安市人事考试中心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精神和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熊义堋、副主任李雅宣的讲话要求,组织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和《2016年下半年全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操作流程》。

会议指出,《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更加规范了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不仅对违纪违规行为事实的认定、处理的办法、处理的权限的界定更加清晰、细化,还规范了处理的操作流程。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人社部令第30号的要求和精神,务求了解、熟悉、掌握文件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切实做到依法执考、规范执考,不断提升打击违纪违规行为的力度和规范处理违纪违规行为的操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可控,确保各项考试顺利进行,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考试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