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大专题调研全市就业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6-11-23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首成率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到市人社局专题调研就业工作。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副局长袁萍,市就业局局长李明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局近年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我市就业扶持政策、困难群体就业、务工人员回流、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对人社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结构深度调整的背景下,全市就业服务工作扎实全面、富有成效,就业民生指标超额完成,就业局势保持总体稳定。同时,调研组就如何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就业工作与市人社局交换了意见,希望市人社局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研究运用好政策,积极化解就业矛盾,推动就业工作良性循环;主动加强对重大产业、重点项目的对接与服务,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和储备,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努力实现产业发展与吸纳就业的“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