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以色列医学专家莅临雅安开展康复治疗技术指导——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首次实施引智项目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6-11-23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1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塞克勒医学院教授、Reuth医疗中心康复医学科主任、医学博士Abraham Ohry先生应邀到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为提升我市康复医学科技术水平进行培训指导。Ohry教授曾获世界医学会全球关怀医师荣誉称号,具有丰富的康复医疗经验,是此次“康复医学科技术水平提升”引智项目特邀专家。

11月21日至29日,Ohry教授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期间,将针对慢性神经肌肉疾病、进行性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外伤性脑损伤、残疾、脊髓损伤、压疮等疾病的康复治疗,开展座谈交流、现场考察指导、门诊坐诊、专题讲座、病例评析、病区查房等工作。Ohry教授的工作内容不仅涵盖相关疾病的基本知识和康复医疗原则、模式等现有成果的分享,还包括在预防、治疗及技术引进等方面极具前瞻性的认识。Ohry教授对此次来雅工作高度重视,根据医院需求,在来华前对康复医学科培训课程做了精心准备,制作多达250页的课件,涉及前述6个专题,并提前将课件发送给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力求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进行有效的学术交流,切实提高相关医护人员诊疗水平能力,助推雅安市康复医学科技术水平发展。

此次“康复医学科技术水平提升”引智项目是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实施国外引智项目,也是我市继“脊柱疾病治疗”项目后实施的第二个“马沙夫”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得到了四川省外国专家局、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马沙夫”始建于1957年,是以色列国际发展合作中心的希伯来语简称,旨在分享以色列先进技术和经验。建立至今,已培训了来自132个国家的学员近27万人次,并在多个国家建立了数十个示范项目,包括危机应急管理、农业、社区发展、教育、医疗管理和公共卫生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