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认真抓好专项整治 规范全市市场秩序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15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针对药品流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雅安实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精心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为加强整治效果,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谋划,不断探索监管新模式,制定出日常监督与专项检查相补充,“飞行检查”与“交叉检查”相联系,跟踪检查与“回头看”相结合的模式,整合系统稽查力量,对全市药品批发零售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

  专项整治期间,全市共检查药品经营企业778家次,出动检查人员1543人次,车辆341台次,对一般问题企业责令限期整改354家,立案161起,结案150起,当场处罚57起,罚没入库46.15万元,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2家,撤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2家证书,注销零售药店3家,案件办理数和处罚力度较往年同期都有明显增长。

  以“靶向整治”为指导精神的专项整治行动精准打击了药品流通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取得显著成效,同时提高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守法意识,全面依法依规经营药品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