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档案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6-11-14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9日下午,雅安市委副秘书长、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伟同志主持召开雅安市档案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全市各县(区)档案局主要负责同志、市档案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伟同志向全体同志全文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会同志围绕六中全会公报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反映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实现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是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档案系统党员干部必须分层分类抓好学习教育,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档案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学习教育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努力学深悟透,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等主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