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为困难群众献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市政管办 发布时间:2016-11-11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帮助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1月11日,市政管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为困难群众献爱心捐款,以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活动开展前,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对开展扶贫捐款活动进行了动员,他指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多年来党和国家心系困难群众的具体措施,全体党组领导干部和所有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扬“扶贫济困,真情为民”的精神,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伸出关爱之手,用实际行动体现社会责任。

在捐款现场,市政管办主任卢映国、副主任贺志国带头捐款,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捐款,共筹集善款500余元,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献出爱心,传递对困难群众的深情。该项捐款将统一交至雅安市慈善总会,全部用于帮助贫困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和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