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冷空气来袭明日起雅安将迎降温降雨天气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6-10-26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中旬以来,雅安天气较平稳,虽然大多数都以阴雨天为主,但是气温变化较小,最低气温下降并不明显,天气不冷不热,人体舒适度可谓是刚刚好。

据雅安市气象局监测数据显示,10月中旬以来,雅安雨城区的日平均气温维持在14.8度到19.7度之间,期间的最低气温13.5度,最高气温25.8度。

据雅安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明日(27日)傍晚开始,受冷空气影响,雅安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28日到30日,雨城区的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4度左右,城区最低气温将低至9度左右,中高山地区最低气温将低至2到3度,山口河谷地区将伴有3到4级阵性大风,同时,降雨量以小雨为主,27日晚上的部分地方有中雨。

气象专家提醒:现正值雅安宝兴红叶观赏最佳时期,受冷空气影响,降温降雨天气将会对出行有所影响,请公众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冷空气来袭,年老体弱幼小的朋友可要多添加衣物,以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大家出门最好是携带雨具!(文/吴亚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