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的87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10-26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动我院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确保“全国中医药示范单位”复评顺利通过,2016年10月18日下午,在门诊七楼小会议室,由张德明副院长牵头,组织召开了我院“全国中医药示范单位”复评工作推进会,院办、中医科、药剂科、复评领导小组联络员及中医药办公室成员等相关人员均参加会议。

会上,联络员首先汇报了前期对照《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评估标准(2016年)》的自查评分情况,并与参会人员一道逐一对评估标准的落实程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固化迎检数据,找出薄弱环节。

最后,张德明副院长针对梳理情况,作出了重要部署:一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要做到整体动员,人人知晓;二是时间短、任务重,要做好迎检最后冲刺,确保顺利过关。特别是资料准备要漂亮全面,实地检查要无懈可击;三是要坚决杜绝一票否决项,牢牢抓好核心条款;四是迎检工作要做实做全,数据资料要具备支撑材料,要善于找出亮点,并搞好卷宗归档整理;五是要借鉴“三甲”复评成功经验,做好迎检氛围营造及接待工作,院内悬挂横幅,LED播放视频,精心制作汇报PPT,要落实总联络员及专家“一对一”助理人选;六是梳理出的关键问题清单,要及时予以确认,确需整改且能现时整改的要及时落实到位;七是要做好接受访谈人员的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