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84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10-26 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过一个愉快、温馨的重阳佳节,雅安市人民医院离退办分别组织成都和在雅的近200名老同志召开座谈会,院长邱雄同志、党委书记樊正康同志亲自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邱雄院长、樊正康书记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对医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尽力解决老同志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营造了良好的尊老敬老氛围。

这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医院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医院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和重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