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人社厅到我市开展加强和改进公共服务督查调研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6-10-24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和加快全省人社系统公共服务工作,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创新改进公共服务方式,推进公共服务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平台建设,省人社厅督察调研组一行在省就业局就业指导处莫虹处长的率领下,到我市开展加强和改进公共服务督查调研工作。

2016年10月20日,督查调研组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雨城区上坝路社区等实地督查调研,并听取了我市优化服务流程、简化证明材料、创新服务方式、以及加快公共服务信息化建设、加强窗口单位公共服务制度建设、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和汇报。21日,督查调研组到荥经县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城北社区、严道镇镇政府,实地查看了基层服务窗口就业促进、社保经办、基础台账等综合服务工作情况及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场地到位等平台建设情况。

督查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落实改进公共服务、窗口单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