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气象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讲座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6-10-20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5日上午,汉源县气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局党支部书记范杰为全局党员干部授课。

课上,范杰书记首先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背景及意义、学习教育内容和总体要求等,强调学习党章是此次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随后他从为什么要制定党章、党章为什么要修改、学习党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习党章的意义等方面对党章知识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大家要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深刻于脑海,内化于心中,从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汛期气象服务和各项工作中。

通过聆听专题党课讲座,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一名合格党员。(汉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