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83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10-18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10月17日,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副院长盘如刚带领我院医疗专家组、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深入天全县新华乡孝廉村开展医疗扶贫义诊活动,并为留守儿童捐赠安全教育书籍6套。

在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细致地为乡民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叮嘱用药注意事项、诊断疾病。据统计,今天义诊130余人次,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村民们纷纷表示,居住在偏远乡镇的群众,特别是儿童和老人等弱势群体普遍存在着出行难、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这样的义诊活动能够使他们不用出远门,就能够免费享受到专家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表示,雅安市人民医院按照精准扶贫方案,坚持在精准扶贫中出实招、办实事,充分发挥医院医疗资源优势,积极帮助孝廉村培养合格的村级医务人员,定期组织医务人员进行义诊,将医疗卫生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有效解决村民“看病难”问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