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节后工作忙碌有序推进

来源:市政管办 发布时间:2016-10-09 11: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8日是国庆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雨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及时收心,提前到岗,打扫卫生,抖擞精神,走出休假的慵懒闲适,回归到忙碌紧张的工作中。

上午九点整,来大厅办事的群众已是络绎不绝。公安、税务、医保、社保、民政、工商等窗口许多群众正有序排队,逐一办理各项业务。面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各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倾听群众需求,为群众答疑解惑,细心办理业务,为群众提供高效服务。在紧张忙碌的工作氛围中,首席代表、窗口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彰显了政务服务的高效化、人性化、便捷化,塑造了良好的政务服务新形象。

十一小长假首个工作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忙而不乱,无一起群众不满意事件发生,用实际行动将“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了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