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水务局召开“一片一书”警示教育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6-10-08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30日,荥经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在局会议室召开“一片一书”警示教育会,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荥经县水务局纪检组长李卫领学了《忏悔实录》。

警示教育片揭露了焦云智和邵志宁以权谋私利,利用职务之便收受“朋友”贿赂等违纪违法行为;忏悔实录揭露了资阳市委原书记李佳等12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展开讨论,表示将引以为戒,做到道德的红线坚决不能踩,法律纪律的底线坚决不能越,在法律纪律面前不能心存侥幸,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觉抵御腐败侵蚀的能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