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副司长彭福伟一行赴雅安调研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9-30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0日至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彭福伟副司长一行赴雅安调研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试点等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久国、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处长杜义、中共天全县委书记赵昌林、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高凯、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以及中共雨城区委、天全县人民政府、喇叭河自然保护区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碧峰峡基地、天全喇叭河自然保护区、中国藏茶村(多营)等地调研,并详细了解了我市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试点的准备情况,大熊猫保护和科研情况,以及自然保护区的管护情况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