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统计局积极开展“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的具体表现”专题讨论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9-30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30日,雨城区统计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主题为“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的具体表现”专题讨论。局班子成员全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到 “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的具体表现”讨论中。

在全体党员认真、深入讨论的基础上,雨城区提出了具有行业特色的“合格党员标准”。包括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组织上严守党规党纪、作风上恪守道德品行、工作上求真务实、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生活上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六个个方面的内容。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经过讨论,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对合格党员的标准和不合格党员的表现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将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