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扎实开展创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来源:市政管办 发布时间:2016-09-30 13: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我市创四川省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顺利推进,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进一步夯实基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创城迎检工作。

一是在政务大厅设置政府信息公开查询点,增设了政务服务信息查询机。在大厅显眼位置粘贴了96960投诉电话,安排专人负责接听、处理投诉。

二是设置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体验点,设置了人民银行个人征信查询系统,按照政务服务标准化要求对大厅进行标准化建设和管理。

三是进一步加强大厅环境整治,在大厅设置禁烟标识,增设文明劝导员,将每周周五作为环境集中整治日,政务服务中心全体总动员,对大厅卫生进行集中治理,确保环境卫生不留死角;在大厅内摆放盆景,对大厅进行了进一步绿化。

四是在大厅设置了便民服务区,为办事群众提供雨伞、药品等物品和大厅引领服务,增设了无障碍卫生间和便民服务箱等便民服务设施,切实为群众创造设施齐全、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办事环境。

五是继续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素质。通过宣传横幅、传单、微博、微信、大厅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