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雅安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6-09-30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局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近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各党组成员,局领导,各科室、队、所负责人,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省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以及国务院“放管服”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和省政府贯彻《法治政府建设纲要(2015-2020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叶壮同志的讲话全文。

会议指出,市委召开三届十三次全会是在“4·20”芦山强烈地震大规模集中重建结束、灾区发展振兴全面启动和脱贫攻坚进入决战阶段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必须高度重视,立足当前,突出重点难点,结合食药监管实际,全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一是加快推进“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建设。进一步简化优化服务流程,积极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鼓励食品、药品生产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五雅”特色产业的不断发展。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对照省委提出的“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继续深化蹲点调研督导工作,确保全年脱贫攻坚任务的顺利完成。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依法治省纲要》和《依法治市工作要点》,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着力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水平。切实抓好“行刑衔接”,推进两法衔接平台健康运行。全力推进并落实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当前正值换届关键时期,食药监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守纪律底线,以身作则,树立清风正气。五是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针对节日期间食品消费的特点,突出监管种类,对乳制品、粮食制品、肉制品、食用油等重点品种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突出监管范围,对旅游景区和景区环线客流量较集中的涉旅餐馆、农家乐等食品安全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