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社会事业项目推进工作暨培训工作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9-29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全市社会事业中央投资项目实施进度,9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社会事业项目推进工作暨培训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八个县(区)发改局分管负责人和27个项目单位负责人,市教育局、市卫生和计生委、市文体广新局、市民政局、市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涌主持。   

2016年,我市共争取社会事业和旅游专项建设基金项目26个,到位中央预算内投资18011.12万元、省预算内投资240万元、旅游专项建设基金19000万元,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投资和经济的稳定增长。会议传达了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对加快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的最新要求,通报了我市社会事业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旅游专项建设基金项目进展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涌作了《加快项目推进,规范投资管理,努力开创社会事业项目管理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对项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清醒认识新形势新常态下社会事业投资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二,创新方式,切实加快项目推进和加强投资管理;第三,转变作风,不断提高服务和保障项目工作的能力水平。市教育局赖永康总督学、市卫计委冯勤副主任分别通报了教育、卫计系统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对本系统加快项目实施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县(区)和市属项目单位按照今年12月初全部开工的总要求,倒排工期,能快则快。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固定资产投资科科长孙红兵通报了2016年全市发改系统争取项目投资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社会发展科科长叶顶昆作了《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实施,扎扎实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的专题发言。会上,各县(区)发改局和市属项目单位作了项目开工承诺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