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档案局支部开展“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大讨论活动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6-09-28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2日,雨城区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专题讨论活动和继续再次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讨论。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鹏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鹏同志首先组织大家专门学习了“兰辉、菊美多吉、毕世祥”以及“乐山市7名因公殉职扶贫人员” 的先进事迹,号召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

接着,各位党员依次对“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标准、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专题进行了发言讨论,同时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积极发言,针对两个讨论主题,每位党员还形成了自己的发言材料,交支部存档。本次两个专题讨论,各位党员都结合自身思想情况和岗位职责,进行了比对,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努力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通过本次向先进典型学习教育和两个专题讨论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更加明确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同时强化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清楚认识到如何实践做一名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