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召开三农普综合试点工作现场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9-26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全市三农普工作,为农业普查夯实基础,2016年9月20日,市农普办在汉源县大田乡召开了雅安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现场会。会上,首先各县(区)农普办从机构建立、人员选调、经费落实、方案学习、宣传开展等方面汇报了三农普工作情况;其次,市农普办对各县区进行了普查地图绘制的业务培训,并对近期农普业务工作作出安排;最后,雅安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周惠玲对此次现场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农业普查综合试点现场会的重要性;二、加强农普方案的学习、交流,培养业务骨干;三、带着问题认真开展入户试访试填。

会后,市、县(区)农普办一行分赴到试点村分组进行了实地入户登记的试访试填,为下一步三农普工作的顺利开展摸清道路,探出方法。入户登记结束后,市、县(区)农普办代表对试访试填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使此次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市农普办相关工作人员、县(区)农业普查办公室副主任以及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