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74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09-26 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夏季安全工作大检查

近日雅安连续高温天气,为进一步深化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健全完善消防工作长效机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2016年8月19日下午盘如刚副院长带领党办、院办、总务科、保卫科对第一住院大楼负二楼进行了安全检查。

盘副院长一行对消防水泵房进行检查时要求:更换水泵房不能正常使用的照明灯;要按规定将控制柜的运行开关扭转为自动,并检查集水井里的浮球阀是否完好,保障自动排水功能正常启动;对集水井的垃圾及时清理,防止流水不畅引起堵塞;水泵管道接口处做好防锈处理;消防维保单位做消防水泵安全维护方案,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盘如刚副院长指出消防泵房、高低压配电房、发电机房、空调机房等是医院的重点防护节点,保卫、总务科要共同对医院消防设备、水电气设施设备、高压容器、制氧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要加强管理,加强值班和巡查,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夏天注意防范雷雨天气带来的影响,定期清理全院排水管道,防汛工作也要常抓不懈。对于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促进我院安全生产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