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75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6-09-26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寓智于趣展现风采——我院举办职工象棋、围棋竞赛活动

8月30日,为期一周的中国象棋、围棋竞赛圆满结束。女子围棋、象棋56人参赛。男子围棋、象棋42人参赛。其中退休老干部6人,90岁以上2人。

比赛中,各位选手尽展其能,兴奋处,斗志昂扬;低落时,挣扎不弃。没有人计较输赢与得失,这种愉悦的情绪贯穿了比赛的始终。

此次比赛活动丰富我院职工的文体生活,赛出了职工较高的竞技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竞赛风貌,增强了职工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更营造了彼此学习、共同提高的工作生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